先生,你的朱小姐呢

一室一厅一人住,一菜一汤一人吃,

一枕一被一人睡,一影一视一人看,

一工一作一人累,一事一担一人承,

一喜一忧一人愁,一来一去一人过。

烦躁是一天中最后一种心情

早晨上班跑着去,不给我开共享单车,我就不开心,花一块钱怎么了,公交又等不来,怪我咯,不早点起

苦恼了一上午社保,没想到下午还是办好了,多亏了那个经理仅有的一个养老本和处长主管员

下班去骑自行车,切,还丢了,这车子也有人偷,真是无语了。那可是我除了腿仅有的交通工具啊!半夜三点多不知是见财眼开还是盗窃团伙,素质真是没话说

八点回来洗衣服啊洗衣服,泡漂白粉,洗澡,做面膜,还真是累了

回来脸色也不好,不说话,又怪我?

心里有什么都不说...很是让我苦恼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