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生,你的朱小姐呢

一室一厅一人住,一菜一汤一人吃,

一枕一被一人睡,一影一视一人看,

一工一作一人累,一事一担一人承,

一喜一忧一人愁,一来一去一人过。

关于爱的方式

说请爸妈吃饭,妈妈喜欢吃麻辣烫,爸爸说好,因为他俩也不想花我的钱,所以找个不贵的吃吧。妈妈以前就说喜欢吃麻辣烫,我没有这个习惯,一年也就吃一两次吧,好朋友吃,我也陪着,秦大璐也喜欢。
为爸妈,为好朋友没有不舍得花钱,买衣服,买用的,觉得适合她们的我都会看,甚至已经想好秦大璐订婚,结婚要送的东西了,我以我的方式爱着你们,还好吗?
虽然很长时间不说话,不见面,一说话当然是直奔主题,无所不聊,昨天让我听小北的电台,~别怕,你总会遇到一个新欢……问我会遇到这样的爱情吗?应该会吧,毕竟不会注孤生,毕竟那是少数人才有的机遇……
那句关于惊喜的理解:惊喜就是,你用你独有的方式,爱着我。还有那个998的故事说,我以你的方式爱着你。
不管怎么爱,以什么方式,只要能感觉到,那就是爱啊!对吧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