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生,你的朱小姐呢

一室一厅一人住,一菜一汤一人吃,

一枕一被一人睡,一影一视一人看,

一工一作一人累,一事一担一人承,

一喜一忧一人愁,一来一去一人过。

反复

一个粉丝回复,把花草种子播下,春天盛开,马儿自会来,也许有你。然后打开信息,看着你发的那条信息,不想欺骗自己的内心是什么意思?是喜欢,是已经放弃?等你的回答就像沉入海底的石头,你不捞他永远不会自己浮上来。但是你下手去捞,也许被浪冲到了别的地方。因为上班不忙,女人的思维就离不开男人,我从没想过我是这样一个人,以前的我无聊也不会痛苦,现在的痛苦伴着无聊都要喘不过气来!昨天和大堂经理讨论现在的工作,她说她不想上班,问她:没有想过要换工作吗?她说:已经干了这么多年酒店,如果真的要换,不知道要干什么,这么长时间没有面试过,也不会自我介绍了,说辞职要趁早!我第一份工作也是这么想的,赶紧辞职,但是现在的想法确实变了,我想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以后再换,可能心里一直想考公务员,在这也比较轻松,所以才在此扎营,懒惰的习惯一定要改,我的生活还等着我来改变!
写到这感觉心情平静了很多,只想说:有你更好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