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生,你的朱小姐呢

一室一厅一人住,一菜一汤一人吃,

一枕一被一人睡,一影一视一人看,

一工一作一人累,一事一担一人承,

一喜一忧一人愁,一来一去一人过。

想起昨晚和妈妈散步的对话
我:一个人在没有路灯没有路人的路上散步害怕吗?
妈:不害怕啊,这么大年纪了。
我:不怕被别人绑架,然后勒索钱财吗?
妈:家里又没有钱,绑了我去他家里当娘吗?
我:哈哈哈哈哈哈

今日一个从未说过话的人说要撩我,背影与一故人十分相似,我就想着认识一下
他:这么长时间没对象,眼光有多高,想找什么样的男朋友?
我:喜欢我的,我也喜欢的。
他:😒😒😒
我:男人都是大猪蹄子,现在的男生不配有对象。
他:为什么对男生有这样的怨念?
我:我自己可以吃饭、逛街、看电影,找个对象来给我做儿子么……

想想和我妈的话不谋而合,找对象需谨慎,找妈也需谨慎啊,哈哈哈哈哈😂,不知道到了什么状态才能担起婚姻这个重担,两个人变成两家人。希望有幸走入婚姻的人能和睦幸福。

那个找个对象来当儿子是心里想的,没有说出来😹😹

谁不想有个好归宿!

评论(5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