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生,你的朱小姐呢

一室一厅一人住,一菜一汤一人吃,

一枕一被一人睡,一影一视一人看,

一工一作一人累,一事一担一人承,

一喜一忧一人愁,一来一去一人过。

昨天认识了一个优秀的小姐姐TT,和我生日只差两天,典型的白羊座♈️女孩

TT自来熟、喜欢笑
我喜欢她,她也喜欢我,昨天一行人给了她极高的评价,回来跟哥哥说,他很惊诧我们会这么快成为极好的姐妹淘。出门的时候哥哥还责备我化妆时间太长,因为你告诉我有个长比我高,学历比我好,英文歌日文歌都很skr的姑娘去,我能不紧张吗。况且全场只有我们两个姑娘。
第一眼就被夸,还是很开心的,TT第一眼把我惊艳到了,长相甜美,身材高挑,不能说肤白貌美,那还能说什么,身材属中等,骨架大,有点肉肉的。但不妨碍我嫉妒的眼光。对会唱歌的没有抵抗力,对比我高的人更是羡慕。
KTV的会面后各自回家,由于白羊座的天性就是喜欢一切美的事物,就聊了两句,白羊座的互捧都是发自内心的。
跟哥哥简单聊两句,发现了秘密,哈哈哈哈,嗯,情诗写的不错。TT也不错,我喜欢,大家都喜欢。
今早又说起,我和哥哥昨晚都没有睡好。

另,由于签证办着困难,我打算先在国内玩一下,再回庄办理,可又由于资金不足,可能办了签证一时半会也出不去,哈哈哈哈,不陪读是原则,陪s当然是...是不可少的,哈哈哈哈,但让我找个男朋友是认真的吗?我怕有一天有人对我很好,好到爆,甜到炸,那时候怎么办?

FITLEA:

风景-编号51
我打心里迷恋海边的夕阳时分,迷恋那份无缘无故的浪漫。

评论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