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生,你的朱小姐呢

一室一厅一人住,一菜一汤一人吃,

一枕一被一人睡,一影一视一人看,

一工一作一人累,一事一担一人承,

一喜一忧一人愁,一来一去一人过。

悲惨的周六

应该说是悲惨的一周,从上周日开始,忙到现在
每一天神经都特别紧张,说话也越来越少,一回家心情就不太好,希望今天方案能做完,不想回家,问安妮能不能出来,她要上班,我也没有别的人好谈心,只能自己承受了,感觉自己真的是在渡劫,这段时间过去就飞升上仙了
总监刚刚说我进步很快,已经在往广告人的路上走了
,也希望真如他所说,以后会得心应手
自己选的路,不后悔……
秦璐说这都是经历,应该是必经的,也只有从容面对,感情谁说的好。
前两天安妮发的一段话:
有人疯狂追了你3年,有的人默默对你好了两年,有人体贴照顾了你1年,还有的人喜欢你却从未说。但你无论多么感动多么开心,就是没在一起,可是莫名有一人,只相识一个月、见了两次面、讲了几句话,你就决定在一起了。或许是缘分,又或许那天阳光正好,他站在阳光下靠在兰博基尼上很帅。后来有一天分手了,不是因为兰博基尼是借来的,而是因为他穿的白衬衫与灰裤子不搭。这就是爱情,无关物质,不信你换辆法拉利也是一样的。
后边的话不敢苟同,那就是缘分吧!
缘聚缘散你说了算!!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