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生,你的朱小姐呢

一室一厅一人住,一菜一汤一人吃,

一枕一被一人睡,一影一视一人看,

一工一作一人累,一事一担一人承,

一喜一忧一人愁,一来一去一人过。

贵在坚持


楼上设计小哥哥打电话说的。。


他还说:小妹妹,你在干什么呢。

我回:我吗?(因为楼上就我俩人)我还说了好几句,我吗?

他赶忙说:不是不是,我打电话呢……

乌鸦.................


可能电话那头的小妹妹也在加班!一番糖衣炮弹,看不出这个小哥哥还挺体贴🔝



哈哈哈,不好意思,听到了,改日要翻她牌子😂😂,(小妹妹还问有人听到吗,虽然我和小哥哥距离五米,偌大的办公室,小哥哥洪亮的声音就怕楼下听不见。)



一天的最后终于开心了一下。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