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生,你的朱小姐呢

一室一厅一人住,一菜一汤一人吃,

一枕一被一人睡,一影一视一人看,

一工一作一人累,一事一担一人承,

一喜一忧一人愁,一来一去一人过。

希望梦想成真

昨晚梦见我结婚了


开心的哟,🤤新郎简直是高富帅,对我一见钟情😭😭,对我超级好,接着就闪婚。


结婚的时候就杯具了......

结婚当天下午他出门,因为喝了酒,出了车祸,躺在医院里,动不了,也说不了话。

他爸爸妈妈不让我去看他😞,说看了也没用,造成了两死一伤,对方让赔钱,好多钱。他家条件不错,也赔不起,然后说找河北省什么原政法书记,来调解。心想之前老板应该认识,就给他打电话,他说不认识,然后崩溃了,救不了他了。


我就知道是梦了,但是我就是想再看看他长什么样子[捂脸]。好帅🤣🤣


(可能是原来你还在这里,看多了,昨天晚上周子翼出车祸了,但我老公叫程铮啊,哈哈哈哈)

评论